瘋狂賣客購物網 台灣製~簡易輕便型手推車

台灣製~簡易輕便型手推車

嗨!

您正在找台灣製~簡易輕便型手推車嗎?

底下是 台灣製~簡易輕便型手推車 的內容簡介

台灣製~簡易輕便型手推車
非買不可的理由
★台灣製造,品質有保障
★頭枕舖綿,小寶貝好舒適
★AV乳膠推把,好握好推
★雙輪後剎車,好用好安全

1.台灣生產製造
2.AV乳膠推把,好握好推
3.兩段式伸縮推把,可調整推把角度
4.後輪雙煞車
5.前輪新型轉珠輪座,旋轉更靈活,並附有避震功能
6.附乘坐安全帶
7.通過ST安全玩具認證

★藍色★

ok忠訓國際★米色★

商品規格:

瘋狂賣客(1)尺寸:寬40*長46*高57

※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,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。
原產地
台灣

2款任選,機車椅、輕便推車兩用!

商品網址: 台灣製~簡易輕便型手推車

歡迎入內選購

Block B P.O做客《三大天王》 曝體重曾破100kg

商品訊息描述:

在明晚(4月28日)播出的SBS綜藝節目《白鐘元的三大天王》中,男團Block B成員P.O將做客該節目,自曝屬易胖體質,體重曾超過100公斤。 節目錄影中,作為來賓出演的演員盧士燕、洪洙賢與P.O發現三人都屬雞,令現場氣氛和樂融融。三人還發現了一個共通點,就是很愛吃。 「元祖吃貨」盧士燕表示:「平時如果是空腹狀態,我就會感到很敏感。所以我的車裡比薩、零食樣樣都有。要是車裡沒吃的了,我就會欺負經紀人。」洪洙賢則透露自己愛好榨汁並表示:「榨汁時,放材料的比例最重要。」展現了「榨汁達人」的面貌。 隨後,P.O說道:「我屬於吃多少胖多少的體質,所以最愛吃的高中時期體重曾經超過100公斤。現在,我堅持運動做體重管理。」令眾人驚訝不已。 另外,由P.O等出演的《白鐘元的三大天王》將於明晚11時20分播出。(責編:歸芸珠)

– Block B P.O做客《三大天王》 曝體重曾破100kg